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美同步播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7: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尤文取胜只用16分钟

  9月11日,意甲第2轮开始角逐。尤文图斯客场4:0轻取恩波利。为尤文建功分别是特雷泽盖、维埃拉和卡莫拉内西,特雷泽盖更是梅开二度,也使他在尤文的进球达到99粒。本场比赛是卡佩罗执教意甲俱乐部的第600场比赛,但他否认了他有很大的压力。实际上,尤文只用了16分钟就解决了战斗。

  多特蒙德也能赢球

  北京时间9月11日,德国甲级联赛第4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凭借着“永恒的天才”里肯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多特蒙德在主场以2:1击败升班马科隆,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第25分钟,里肯点球破门,第73分钟,里肯梅开二度。科隆只是由替补出场的舒尔茨扳回一城。最终多特蒙德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马赛队终于醒了

  9月11日,本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开始最后一轮角逐,积分垫底的马赛队1∶0战胜索肖队,终于获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比赛的惟一进球是奥鲁马在第65分钟时打进的。

  闻亚苏刚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