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男双对阵形势出炉 中国两对选手一喜一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曹桐 汪涌)中国网球公开赛ATP男子正选赛双打比赛12日打响。16对选手被分成了上下两个半区捉对厮杀。中国选手孙鹏/王钰和于欣源/曾少眩持外卡参加比赛。

  对于于欣源/曾少眩来说,他们在双打比赛中的形势十分严峻。第一轮他们对阵本次中网男子双打的头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维恩·阿瑟斯/乔丹·克尔。其中33岁的澳大利
亚老将维恩·阿瑟斯今年的状态更是出奇的好,他不但在职业生涯中拿过11个双打冠军,还在今年的斯科茨代尔精英赛中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ATP巡回赛的单打冠军。于欣源/曾少眩要想在本届中网双打中走得更远,将有很大难度。

  另一对中国选手孙鹏/王钰的运气则比较好,他们12日的比赛对手是另一对非种子跨国组合托马斯·约翰森(瑞典)/罗比·科宁克(南非)。孙鹏和王钰是中国参加本届中网实力最强的男子选手,中国男选手在双打比赛中晋级的希望,更多地寄托在他们身上。

  本届中国

网球公开赛男子双打比赛将进行四轮争夺,9月12日到14日进行首轮较量,1/4决赛将在15、16日进行,17日进行两场半决赛,冠军将在18日最终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