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狂胜恩波利巴塞罗那轻取马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五大联赛新一轮激战继续进行。有别于昨天的冷门迭爆,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多特蒙德等豪门球队均取得了胜利。

  意甲第2轮展开8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4比0轻取恩波利,取得两连胜。上半时的6分钟内,特雷泽盖、维埃拉、卡莫拉内西连下三城。下半时,特雷泽盖吊射梅开二度,使他在尤文的进球达到99个。做客罗马的乌迪内斯以1比0小胜罗马队,同样在开赛后取得两连胜。佛
罗伦萨客场2比2被梅西纳逼和,开场仅8分钟,在国家队有优异表现的前锋托尼就为紫百合首开纪录。第40分钟,博季诺夫禁区线上的冷箭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不过下半场主队展开疯狂反扑,迪纳波利与佐罗成功将比分扳平。其余比赛,莱切主场0比0平阿斯科利、特雷维索主场0比1不敌利沃诺、帕尔马客场0比1负于切沃、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2击败雷吉纳、卡利亚里主场1比1战平拉齐奥。

  西甲赛场,巴塞罗那主场2比0轻取马洛卡。第27分钟埃托奥中路摆脱巴勒斯特罗斯的防守后甩头攻门得手。第32分钟,德科挑传禁区右侧,久利小角度凌空抽射被莫亚封挡,埃托奥及时跟上头球补入空门梅开二度。本轮其余比赛,皇家社会主场2比1力克阿尔维斯、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卡迪兹客场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被塞维利亚逼和。

  今晨,

德甲联赛同样结束了第四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2比1力克科隆,获得了联赛首场胜利。第23分钟,凯尔断球后在禁区外侧传球给斯莫拉雷克,波兰国脚被冲上防守的拉恩撞倒在地,里肯冷静将点球送入球门右下角。第72分钟奥登科尔右路下底横传,里肯小禁区内跃起头槌梅开二度。伤停补时阶段,科隆获禁区左外侧开出任意球,老将舍尔茨扳回一球。另外一场比赛,
柏林赫塔
主场三球完胜沃尔夫斯堡。

  英超联赛今晨结束一场争夺,

博尔顿0比0战平了来访的布莱克本。法甲联赛,朗斯主场与波尔多的强强对话中,两队1比1握手言和。此前积分垫底的马赛队则在客场1比0击败了索肖队。目前6轮战罢,里昂、巴黎圣日尔曼与朗斯分列前三位。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