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小诗被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陈赢)昨天下午,继陈永强遭不明歹徒用刀砍受伤后,又有一球员遭遇暴力事件。昨天凌晨,武汉黄鹤楼队前锋王小诗被一群不明身份的歹徒殴打砍伤,目前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昨天凌晨3点左右,王小诗从酒吧出来被一群不明身份的歹徒手持刀具殴打砍伤。初步估计对方有10人左右,殴打行为持续了约一分钟,由于见有警车经过,歹徒一行人仓皇逃跑
。被砍的王小诗满身鲜血,头部耳朵等多处受伤,随后他被送入医院进行救治,所幸伤得不重,王小诗现已出院。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王小诗也在当地派出所做了笔录。本赛季出场不多的王小诗一直未能成为武汉媒体报道的重点,但近期却因为一件内部斗殴事件出现在媒体上。9月8日的一次队内训练中,由于与队友马成、黎梓菲等发生争执,郑斌、王文华、田晶和王小诗与二人大打出手,最终马成被打得鲜血淋漓。许多人认为王小诗被砍与这起殴斗事件和队内帮派之争有关。昨天下午6点,俱乐部领队冯志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尽管发生在球队放假期间,但教练组管理上有一定责任。同时,队员凌晨仍然没有回家休息,自身的管理也存在问题。他表示,俱乐部究竟会对王小诗做出什么样的处罚,还需要研究。

  王小诗生于1982年1月5日,是

武汉队冲超的功臣,但本赛季由于受俱乐部惩罚,出场并不多,一共出场3次,打进一球。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