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正赛今天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经过两天的资格赛,中网ATP赛事的正赛今天拉开帷幕。晚上7点,西班牙名将莫亚将在中心球场和泰国名将斯里查潘狭路相逢,莫亚的老乡、另一位西班牙球星费雷罗将对阵韩国的李亨泽。

  昨天,纳尔班迪安、赫巴蒂和比约克曼三位大腕也相继到京,报名参加中网的男单种子选手已经全部到齐。由于其他赛事的影响,男单报名选手还在陆续赶到。虽然今天男单正
选赛全面开打,但首日只进行16场比赛中的9场比赛,纳尔班迪安等刚抵达的选手今天没有比赛,因此可以有一到两天的调整时间。在正选赛的32强当中,迄今没有人宣布退出比赛。

  今天晚上,中网将进行两场焦点之战,8号种子莫亚同泰国明星斯里查潘的比赛排在晚间首场。作为亚洲男子网坛第一人,斯里查潘本赛季状态不佳,本次中网也没被列为种子选手,这才出现了他和莫亚在中网首轮遭遇的情况。但其实莫亚现在状态也并不太好,首场比赛对阵斯里查潘,并不算抽到好签,两人之间必有一场龙争虎斗。

  另一场重量级赛事在

西班牙人费雷罗和韩国人李亨泽之间进行。2003年获得法国
网球
公开赛冠军之后,费雷罗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世界排名也跌出了前20位。此消彼长,“蚊子”的对手韩国人李亨泽也不示弱。今年两人曾经在
温网
第二轮中相遇,当时费雷罗在苦战5盘后才将对手淘汰,这次谁胜谁负还难以预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