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队力克上海国际耶利奇进球再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20球!耶利奇又刷新了纪录。耶利奇继续创造着联赛单赛季的进球新纪录。昨晚,耶利奇的一射一传,帮助北京现代队主场3比1战胜上海国际队。目前,北京队本赛季中超总进球数为39个,而耶利奇的进球数竟然占过半。

  第14分钟,耶利奇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两次射门都被扑出。顶住主队的开场狂攻后,上海队组织了几次颇有声色的进攻。第31分钟,黄勇发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万厚良高高
跃起,头球破网。年仅19岁的北京籍小将万厚良前不久第一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这是第一次回到家乡作战,就以进球向曾经培养他的华夏飞鹰俱乐部报喜了。

  易地再战后,北京队压出半场,全力进攻。第47分钟,陶伟禁区得球后,表演般地接连晃过后卫沈焓、张晨,推射空门入网,1比1扳平比分。第60分钟,高雷雷禁区内得球,万厚良无奈之下将高雷雷拉倒在地,被判罚点球。耶利奇操刀主罚,打进了他本赛季第20个进球,为北京队将比分反超。第79分钟,耶利奇抢断后,在禁区右侧冷静传给插上的阎相闯,阎相闯迎上大力抽射,最终3比1锁定胜局。

  赛后点评这场球时,沈祥福说:“虽然比赛结果非常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一支队伍心态上的成熟。最近两场比赛,包括

足协杯八强赛第二回合客场比赛和今天的联赛,我们都是先失一球,而全体球员仍能保持很好的心态,干劲儿不减,最终扭转局面,这一点难能可贵。”相比之下,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则认为队伍还不够成熟,年球队员比较多,要达到一定的水平和境界需要一定的磨练,要想从弱者成长为强者需要一定的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