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3场连胜拜仁追平历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22 竞报

  事隔24年,拜仁让历史再度重演!北京时间昨天,领头羊拜仁客场2比1战胜纽伦堡队。这样,加上上赛季最后阶段的9场胜利,拜仁已获得13场连胜,这一成绩追平了该队1861年创下的连胜13场的纪录。

  本场比赛马凯缺阵,但小将格雷罗的出色表现和巴拉克关键时刻的发威使“巴伐利亚德比”同样精彩。开场仅20分钟,皮诺拉就将任意球罚进,但主场47000名球迷的欢乐情绪持
续了还不到两分钟就被格雷罗的进球浇了个透心凉,秘鲁小将接卢西奥直传后禁区内转身打门,使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纽伦堡门将舍费尔无能为力。

  如果说上半场联赛霸主和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没有显示出实力上的差距,那么下半场,这样的差距就再明显不过了。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关键先生”巴拉克禁区内的甩头攻门最终为拜仁打开了胜利之门。

  主帅马加特在赛后回顾:“本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从一开始我们就遇到了很大困难。纽伦堡的积极奔跑和拼抢极大地压缩了我们的战斗空间,幸运的是我们及时扳平了比分,这使得球队在后来的比赛中获得了机会并且最终控制了局面。”

  另外,马加特十分看重比赛的胜利:“每个人都看到了如何困难,这是一场很好的胜仗。这让我们士气高昂地去维也纳。下一个挑战就是冠军联赛,这对我们这个赛季而言很重要。”

  作者:高璐娜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