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师大附中队出战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08 竞报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北京赛区冠军昨日产生———

  本报讯经过2个星期的休整,昨天上午,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了,18支区县优胜队伍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朝阳区的师大附中代表队获得了北京赛区的总冠军。9月底,这支队伍将代表北京市参加这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

  今年,全市报名参加这项赛事的青少年队伍达到了1680支,经过第一轮的淘汰赛,全市共有126支队伍进入第二轮的双循环淘汰赛,最后以行政区为单位角逐出18支优胜队伍参加昨天进行的北京赛区冠军争夺战。

  由于参赛队员都是16至19岁的中学生,大家水平相当,势均力敌,每场淘汰赛都打得十分激烈。最后的冠亚军较量在延庆县的“电梦园2”队和朝阳区的师大附中队之间展开。双方一个擅长强攻,一个擅长远投,15分钟的比赛里比分一直在交替上升。最后关键时刻里,都是准运动员的师大附中队连续得分并抑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艰难地赢得比赛。

  9月24日至25日,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的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进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冠军队和2支外卡队将在总决赛上争夺全国总冠军。最后获得总冠军的队伍每人将得到知名品牌篮球鞋一双、绒衫一件、外套一件、运动包一只,同时,可偕同两名家人或朋友到泰国普吉岛免费享受阳光海滩健康之旅。

  作者:龙培培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