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邦中能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本赛季中超联赛至今,还未在客场获胜的上海中邦,再次错失了打破这一僵局的机会。昨天下午,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上海中邦客场未能挑落青岛中能。整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双方最终以0:0互交白卷,中邦队由此延续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中邦之前仅有的4场胜仗,都是在主场取得的,随着联赛临近尾声,全队非常渴望能在
青岛取得客场胜利。因此开场之后,中邦队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第19分钟,迪迪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但将球打偏,错失了球队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整个上半场,虽没能破门得分,但中邦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而此前2连胜的青岛队却迟迟未进入状态。

  易边再战,风云突变。青岛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并获得多次破门良机,无奈临门一脚欠佳,最终两队都无力改写比分,0:0握手言和。

  中邦(右)还是未能改变客场不胜的尴尬局面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