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众星闪耀为慈善筹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04 竞报

  本报讯 2005WCG名人高尔夫比赛昨天在北京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的明星阵容强大,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丹麦乒乓球名将佩尔森、荷兰足球队前队长罗纳德·德波尔、丹麦足球名将布莱恩·劳德鲁普、乒坛名宿蔡振华、世界冠军刘国梁、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双、足球运动员邓乐军、著名导演何平、田壮壮、顾长卫以及著名演员王志文、于荣光等。

  WCG名人高尔夫赛是第一次在亚洲举办,本次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将捐献给“爱心”慈善机构以及中国听力协会。经过18个洞的角逐,乒坛名宿蔡振华技压群雄,以69杆的总成绩将冠军头衔收入囊中。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此次比赛筹集的善款总额还在统计之中。

  作者:李洁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