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斑马激情四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04 竞报

  6分钟入3球提早定胜局 尤文登上榜首———

  本报记者报道 6分钟连入3球,尤文版闪电战。北京时间昨晚,意甲联赛第二轮尤文图斯客场4比0大胜升班马恩波利。在上半场第10分钟至第16分钟之间,尤文图斯在卡斯特拉尼球场由特雷泽盖、维埃拉、卡莫拉内西连入3球,完成了闪电般的屠戮。

  特雷泽盖领衔完美锋线

  前2轮打入3球后,尤文前锋特雷泽盖现在与阿德里亚诺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本场比赛,特雷泽盖领衔的前锋线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比赛第10分钟,易卜拉希莫维奇在对方3人包夹下将球传出,特雷泽盖大禁区前沿外一脚劲射破门得分。看到自己的球员这么快打破僵局,场边的卡佩罗也笑逐颜开。第14分钟,尤文右路开出角球,维埃拉头球抢点破门。2分钟后,卡莫拉内西从中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外突然打门,球打在后卫的腿上变线飞入了球门。第58分钟,内德维德的中场长传,特雷泽盖一脚乖巧的挑射得手,最终将比分定格为4比0。

  在上轮联赛尤文就是凭借着特雷泽盖在36分钟的头球破门主场1比0小胜切沃。而在昨天的比赛中,由法国人领衔的尤文锋线则表现出令人恐怖的攻击力。虽然有伤在身的皮耶罗无法上场,然而由易卜拉希莫维奇和特雷泽盖组成的双塔让人们彻底忘却了斑马王子的存在。何况,尤文的替补席上还坐着刚刚在

世界杯
预选赛
上完成帽子戏法的萨拉耶塔和曾经风光无限的穆图。

  老妇人从未如此硬朗

  本场比赛之前,图拉姆、泽比纳及皮耶罗均加入了球队的伤兵名单,加上早前养伤的布冯及比林德利,一共有5名主力不能上场。然而,这对兵强马壮的尤文并不算什么。从本场比赛来看,曾经的老妇人正在变得越来越硬朗。在夏季由阿森纳转会而来的维埃拉,在埃默森的辅佐下,他和内德维德的前后腰组合称为整个欧洲最为牢固的铁腰。同时,左路的卡莫拉内西和右路的赞布罗塔都是作风十分硬朗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尤文在整场比赛之中都处于压倒性的优势与他们几个的积极跑动和逼抢是分不开的。

  穆图上场就倒钩

  曾经的瘾君子、纵欲者穆图在下半场16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代表尤文第二次出场,上一次是在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联赛。自从被尤文收留后,心存感激的穆图立功心切。昨天的比赛中,刚刚上场的穆图就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倒钩射门。这次射门虽然没有进,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穆图仍然尽心尽力。比赛到80分钟的时候,穆图晃倒恩波利队员伯内托后带球突破,已经倒地的伯内托仍然拖着穆图不放,而穆图则带着球把后者托出数米远,这个场面也引起了客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