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甘乌龙助攻葬送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04 竞报

  上周六,在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1比2败北,惨痛迎来本赛季的第2场失利。

  失利后,温格仍然态度强硬:“我并不认为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卖掉维埃拉所造成的。我们的问题在于心态,只有早点找回信心,才能找回胜利。”

  本场比赛,枪手确实死得很难看。第40分钟米德尔斯堡取得领先,博阿滕传球,雅库布禁区左肋右脚弧线球射门得分。第59分钟,阿森纳球员正在向主裁抗议要求点球,主队却快速开球进攻,西甘头球解围失误,雅库布直传马卡罗尼,意大利人禁区前冷静推射破门。伤停补时第3分钟,范佩西前场脚后跟传球,雷耶斯单刀突破晃过施瓦泽后射入空门。

  作者:张鑫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