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征战多哈今逢小巨人生日 国手齐祝姚明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今天是姚明二十五周岁的生日。远在卡塔尔多哈,正在征战亚锦赛,这样的情况下,姚明不愿意大肆声张自己的生日,“生日归生日,但现在是比赛时刻。应该说我们还是有压力的,打亚洲比赛,我们只能拿冠军,而且必须是全胜,我们不仅要赢球,还需要赢的漂亮,所以暂时还是不要过生日了,我不想因为我个人而给球队带来影响,分散大家的注意力。”姚明呵呵一乐,“毕竟比赛还是要防止意外的嘛!”

  至于这个生日到底怎么过,姚明说:“现在正在比赛,我自己不想过这个生日,上次我已经说了就和刘炜两个人一起在房间简单过一下就算了。但我不知道队里会不会有什么安排,我希望不要因为我的生日而影响大家备战。”

  虽然姚明不愿过这个生日,但作为中国队的旗手和核心,他的队友们还是为姚明准备了热忱的祝福。

  李楠面带微笑地说:“作为中国队队长,我代表中国队向大姚表示诚挚的祝福,祝他生日快乐!”

  朱芳雨也显得很高兴,一直面带灿烂笑容,“姚明,生日快乐!”

  在打球上一直受到姚明热心帮助的唐正东也向姚明表示了最诚恳地生日祝福:“祝姚明生日快乐!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

  同样经常得到姚明帮助的易建联虽然话不多,但很实在,“祝他生日快乐吧!”

  和姚明同住一屋的刘炜在祝福姚明的生日时显得更加朴实,“我和姚明同队已经有了十多年的时间了,现在姚明成了国际巨星,但我们之间的这种兄弟情谊一直没有变。我祝福他一直有个健康的身体,不要受伤。”

  在这些祝福中,最有趣的就属莫科了,他用力拍了拍姚明的肩膀,用东北话说:“咱别整这些虚的,整点实在的。什么时候请我们吃饭啊?”说完,两人哈哈大笑。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安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