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观众”姚明还是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53 新闻晚报

  披着一块白毛巾,姚明昨晚在替补席上当了整整一场的观众,当然他昨晚的角色还有训练师、拉拉队、偶像,就是没有成为比赛队员。

  由于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实在太弱,姚明昨晚也获得难得的休息,一分钟也没有出场。尽管早就知道自己不会出场,姚明还在赛前和队友一起进行了热身训练,在训练中他甚至客串起了训练师的角色,一边做动作,一边向对友发号施令。

  比赛开始之后,姚明也没有闲着,拼命为队友们加油。“大唐,好篮板。”而除了充当拉拉队之外,他还不时在场边为队友们支招。“快攻啊,快传球。”“直接上了,杜锋。”

  虽然姚明昨晚一分钟都没有上场,但乌兹别克斯坦的队员还是没有放过他。比赛结束之后,尤纳斯带着全体队员主动和对手合影,而几位乌兹别克斯坦队员此时也从对手变成了追星族,拉着姚明要求合影。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