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特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的新加坡乌云密布,雷声阵阵,完全没有北京四月的温暖阳光,但斯科特脸上绽放的笑容灿烂无比。他今年第二次在亚洲举起了冠军奖杯,并以四轮总杆负13杆,领先7杆的压倒性优势摘得“圣淘沙新加坡公开赛”的桂冠。

  斯科特昨天一大早便开始了全力冲刺,在昨日未完的四个洞猛抓下三个小鸟,当仁不让地以总杆负7的第一领先位置进入决赛。

  斯科特志在必得的雄心尽显无遗,决赛上半场他便在第二、三、四洞快刀斩下两鸟一鹰,站在第十洞发球台上时,他已经以总杆负11,六杆的优势占据首位,遥遥领先于各路选手;下半场他在第十二、十五洞再取小鸟,第十六洞一个波折的柏忌,已经不会对获胜地位造成任何影响,但他还是坚决地在第十洞扳了回来,以65杆的出色比分踏上了领奖台。

  张连伟昨天仍是不顺,仅有一个小鸟进账,却吃了三个柏忌,总杆294排并列第28名。梁文冲开场不错但整场的两个小鸟没能压住另外四个柏忌,未能进入前十名,总杆288正四杆取得排名第十三。在全体亚洲选手中,这已是一个相当不俗的成绩,因为在前二十名中,亚洲籍选手不到一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