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第四轮 福建男排再胜复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3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3∶0!福建男排在2005全国男排联赛D组的比赛中继续演绎着不败的神话!在昨天下午,福建队客场3∶0战胜了复旦队,取得了四连胜,继续保持着该小组的头名位置。

  本次比赛,复旦队因为主力队员吕宁馨的缺席,使该队实力大打折扣。首局一开始,
福建队就以8∶3领先。但之后福建队出现了过多的失误,复旦队依靠三号位的快攻和四号位的强攻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趁机将比分追成了10平。福建队和复旦队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了22∶20,福建队的攻击能力还是高出一筹,以25∶21拿下。第二局,两队都发挥了自身的特点,比分打到了21平。但福建队的二次球和强攻能力还是略胜于复旦,复旦队很遗憾地以23∶25再输掉一局。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复旦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前,比分紧紧咬住福建队,但是之后的福建队依靠拦网和强攻,还是以25∶19拿下了比赛,取得了四连胜。本联赛,福建队与复旦队的两次交手,前者均是直落三局击败对手。

  比赛虽然胜利了,但是

福建男排主教练郑宗源并不满意,表示球队在发球、防守环节表现得不理想,但他分析可能与首次打客场有关系,场馆的适应、舟车劳顿都可能影响球员的发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