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田寿光乌巴之战错误严重 遭亚足联彻底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天津日报报道,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犯下严重错误的日本裁判吉田寿光终于受到了亚足联的惩罚,昨天亚足联宣布,他们将彻底封杀该名裁判,取消吉田寿光之后在所有比赛中的执法资格。

  亚足联主席哈曼说:“他的名字将从我们的优秀裁判表中抹去,而且之后也不能执法任何一场比赛。”

  吉田寿光是在上周六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乌兹别克斯坦和巴林队的比赛中犯下错误的。在乌兹别克斯坦1:0领先的时候,他们又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是吉田寿光以乌兹别克斯坦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为理由,将他们已经罚入的点球取消,并给了巴林队一个任意球。

  哈曼还表示:“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而且非常不幸。我们对乌兹别克斯坦表示遗憾,他们不仅仅遭到了错误的判罚,而且还要重新进行这场已经获胜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是受害者,但是在体育运动中,你肯定要接受这些错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