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2007年长春亚冬会北京招商 黎明受聘成为形象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长春亚冬会即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举行市场开发推介会,这是记者从上周末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知的。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长春举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中国举办的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届时将有4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人参加盛会。据亚冬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国基介绍,长春亚冬会的市场开发计划包括赞助招商计划、特许经营计划
、火炬接力计划、票务计划、大型活动计划、市场推介计划、冰雪旅游计划等,组委会将视与企业的合作程度给与企业不同的回报。目前,中国网通已经成为亚冬会第一家合作伙伴,日本美津浓正在与组委会磋商中,还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如TOM公司、斯沃琪、联想等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亚冬会的邮品计划已经实施,邮票纪念册即将出版。

  另据王国基透露,亚冬会形象大使的全国选拔即将开始,香港艺人黎明已经与组委会签约,成为形象代言人之一,参与亚冬会的部分推广活动。

  作者:单 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冬会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