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男单抽签结果揭晓:又遇赫巴蒂 王钰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正选赛抽签结果于9月10日在北京网球中心揭晓,中国选手王钰继去年中网后将再次和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交手,头号中国男单孙鹏将会在首轮遭遇一名资格赛选手。

  在去年第一届中网男单比赛中,王钰就在首轮比赛遭遇5号种子赫巴蒂,最终以两个2比6负于对手。当王钰获悉要再次和赫巴蒂比赛时感到很意外,这位现世界排名第399位的
中国选手表示:“还是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吧,反正对他还有所了解,他的底线技术是特长。”当记者问王钰在熟悉对手的情况下有没有把握取胜时,王钰笑着摇了摇头:“那不可能吧。”

  法网冠军纳达尔是本届比赛头号种子,他首轮将迎战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这位西班牙小将应该可以轻松过关。直到第三轮,他有可能遭遇5号种子赫巴蒂,这将是他在本届中网遇到的第一个挑战。如果纳达尔能顺利晋级,他有望在半决赛遭遇同胞费雷罗和3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之间的胜者。

  2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科里亚被分在下半区,他首轮将迎战一名资格赛选手。如果科里亚和孙鹏都能在首轮取胜,他们将在第二轮争夺八强席位。4号种子瑞典名将托·约翰森首轮遭遇同胞比约克曼,他当天也出席了抽签仪式,在获悉该消息后,托·约翰森笑了起来,或许他已经意识到这场比赛不好打。

  处在下半区的选手还包括2004年中网男单亚军俄罗斯的尤日尼、8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莫亚、泰国好手斯里查潘和在美网闯入八强的芬兰选手涅米宁。

  此外,中网组委会表示,现世界排名第六的俄罗斯名将达维坚克、在今年

温网闯入八强的西班牙帅哥弗·洛佩斯,以及在今年美网首轮淘汰罗迪克的卢森堡黑马选手穆勒,已经宣布退出中网。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网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