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体坛·8进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5548克黄金

  中国足协近日突然祭出重拳,花费70万人民币打造出了纯金的中超冠军奖杯。这个冠名为“火神”杯的奖杯将花费5548克黄金。该奖杯比世界杯冠军奖杯“大力神”杯还重578克。

  7400000人民币

  有媒体报道,范志毅由于拖欠上海某银行的500万元贷款超过时限,已被告上法庭。范志毅表示“那是我在两年前替朋友在上海交通银行贷款时做过一次担保,贷款金额也不是500万,是740万,所以说他们根本就没搞清楚!”

  80000000人民币

  有消息传

辽足开价8000万欲向实德转让俱乐部,但由于双方报价差距过大而没能达成共识。结果辽足执行董事长张曙光出来辟谣:“徐明现在连
冠城
都没卖出去,还买我们?这不笑话么。”(以上栏目稿件除署名外撰文/吴禄庭)(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范志毅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