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新春负伤痛失拳击决赛权 天津仍拿下十运首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梁斌】昨天,在南京提前开战的十运会拳击69公斤级的半决赛中,天津选手周新春因肩部拉伤,遗憾地退出比赛,最终获得第三名。这也是天津代表团在十运会比赛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在此前的四强争夺战中,左手选手周新春虽然以较大优势击败宁夏选手夏志林,但在激烈的对抗中,左肩轻度拉伤。对于这场半决赛,周新春赛前信心十足。因为自2003年以
来,周新春就状态稳定,在国内各项比赛中,稳获前三名。与半决赛的对手、本次比赛2号种子、重庆选手石金高互有胜负。在昨天首回合的一次对攻中,周新春与对手撞在一起,左肩伤加重。经过短暂的治疗,周新春左手依然无法完成进攻,只能用右手攻击对手。经过几回合的试探,攻击力锐减的周新春最终遗憾地退出了比赛。根据十运会拳击赛半决赛失利者并列第三的规则,夺得铜牌。

  赛后,天津

拳击队领队陈其昌认为,周新春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虽然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但这已经是天津拳击选手在近年来取得的最佳战绩。天津拳击队一行将于10月15日返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