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主帅:不希望客场输球 我们目标就是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了这次亚冠比赛,伊蒂哈德队可谓不惜血本,不但花重金连续引进了三名强力外援前锋,还一股脑地挖来几名沙特国脚。既然肯如此大投入,他们的目标显然不仅是针对鲁能泰山队这两场比赛。他们的主帅和队长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目标就是力争卫冕亚冠,代表亚洲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杯赛。

  队长努尔坦言,他们对泰山队并不了解,“虽然是一场遭遇战,但我相信以我们的
实力,肯定能够顺利晋级,我们的目标并不是为了战胜泰山队,我们要力争卫冕。”

  该队

罗马尼亚籍主教练约尔达内斯库介绍说,自己已经在亚洲执教了几年,之前曾执教阿联酋的一家俱乐部队,但此前还没率队与东亚球队进行过比赛。他坦言,对
泰山
队并不了解。“我们手上现在有泰山队上一个主场比赛的录像,但我还没来得及认真观看。我的助手也前往上海看了他们的比赛,总体来讲,泰山队是一支整体非常严谨的球队,队员的个人能力也不错,他们有速度,身体也比较强壮。”

  提到这场比赛的目标,约尔达内斯库表示:“在客场比赛当然会有一些困难,我们肯定不希望输球。不过,比赛是分两个回合进行的,因此,我们的作战计划并不是简单地针对客场比赛,只要能够以总成绩晋级就足够了。参加亚冠,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卫冕,而眼前的第一步就是能够两回合击败泰山队。”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伊蒂哈德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