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沈阳“哈啤杯”植物园过桥大赛 飞天队夺周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35 沈阳晚报
沈阳“哈啤杯”植物园过桥大赛飞天队夺周冠军(图)
  由本报、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植物园、哈尔滨啤酒(沈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哈啤杯”植物园过桥大赛第二周的比赛上周六在沈阳植物园的过桥区继续举行,结果经过上下午的分组争夺,由沈阳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飞天队获得上午组的第一名,而由格林豪森英派斯俱乐部工作人员组成的格林豪森队获得下午组的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周的比赛,由于体育学院学生组队较多,因而显得整体成绩比较突出,成绩最快的为格林豪森队,成绩在7分钟左右,而获得上午组冠军的飞天队的成绩也达到9分钟左右,在上周六
参赛的所有团队中,成绩最差的也达到14分钟,这一成绩要比第一周的成绩好很多。

  第二周的比赛,继续得到了来自沈阳、抚顺等城市的观众们的热烈支持,他们在选手们参加比赛的同时,不停地为选手们呐喊助威,使得比赛的气氛变得极为热烈与火爆。

  由于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而且受到了选手们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现决定继续招募参加第三周比赛的团队,欢迎对参加过桥大赛有兴趣的团队拨打热线电话,踊跃报名。

  预计经过预赛之后,参加总决赛并获得前三名的团队,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的奖金,以及由哈尔滨啤酒(沈阳)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应奖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