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7年长春亚冬会组委会面向全球进行招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高鹏、沈楠)长春2007年亚冬会组委会11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举行市场开发推介会,面向全球进行招商。

  长春亚冬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王国基介绍说,2007年亚冬会的市场开发工作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已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网通集团成为了亚冬会首家合作伙伴,远大集团、红牛、联想等企业也和组委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组委会渴望通过举行市场推介会进一步
推动招商工作。

  据介绍,2007年亚冬会的赞助计划包括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均设定了基准的赞助价位。根据赞助价位的不同,组委会给予赞助单位不同的回报,比如相关行业或产品的排他权、亚冬会徽记使用权、单项比赛冠名权以及开、闭幕式和比赛期间广告等收益。

  王国基表示,亚冬会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的数量将分别控制在10家和20家以内。

  亚冬会是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冬季运动会,每四年一届。第六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长春举行,预计届时将有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长春亚冬会相关网页共约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