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湖南郴州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郴州九月十一日电(记者刘双双)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今天在湖南郴州开跳,来自马来西亚、科威特、伊朗、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十一个代表团,将在此间展开激烈的奖牌角逐。

  开幕式上午八时三十分在北湖区龙女温泉跳水馆举行,亚洲游泳联合会秘书长维西德·穆拉迪为比赛致辞。他希望此次比赛能够进一步发展亚洲的跳水运动,为所有运动员提供
发挥其无限潜能的舞台,同时使亚洲各国的友谊更增进一步。

  世界冠军熊倪、跳水皇后高敏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受颁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纪念奖。

  在随即开跳的男子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队运动员表现出色,高家汇、王璐轻松将金银牌揽入怀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布莱恩·尼克逊夺得第七届亚洲跳水赛铜牌。

  据悉,为期三天的比赛采用FINA最新跳水规则,共设男女一米板、三米板、十米跳台、双人三米跳板、双人十米跳台等十个项目,裁判主要来自中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