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乒赛中国提前收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6: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昨晚,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哈尔滨结束了第二天的正赛。男女单打决出了四强,男女双打各有两对选手进入决赛。

  中国男单昨天共有3人出局。除在8进4决赛中负于王励勤的孔令辉外,陈 、马琳分别以3比4与0比4被新加坡选手杨子和韩国新秀李廷佑淘汰。王励勤和王皓杀入四强。女单方面,郭焱、郭跃、李晓霞和常晨晨成功会师四强,提前为中国队摘取了女单金牌。

  中国队昨天提前摘金的另外一个项目是男双。中国队参赛的三对选手昨天全部杀入四强。半决赛中,王励勤/陈 以0比4不敌队友马琳/王皓。孔令辉/马龙与韩国选手赵彦莱/李廷佑的比赛打得十分刺激,孔令辉/马龙曾以3比1领先,但随后被扳成3平。决胜局,韩国组合一度以10比4遥遥领先,手中足足握了5个赛点,但是孔令辉/马龙令人惊讶地连得8分,以12比10取胜,最终杀入决赛。

  女双彭陆洋/李晓霞在半决赛中没能挡住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张雪玲的冲击,以3比4告负。这样,李佳薇/张雪玲将在决赛中与郭焱/郭跃争夺冠军。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