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客场折戟皇马主场告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6:34 北京晚报
国米客场折戟皇马主场告负(图)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第四轮与意甲第二轮相继展开争夺。德甲领头羊拜仁客场2比1战胜纽伦堡队,追平了球队在1981年创下的连胜13场纪录。意甲赛场,国际米兰客场负于巴勒莫,AC米兰则在主场轻取锡耶纳队。

  纽伦堡在第20分钟率先破门,凯斯林赢得禁区角外的任意球,皮诺拉任意球直接射门得手。但拜仁仅在1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卢西奥带球突破传球给格雷罗,秘鲁小将晃过沃尔夫之后在禁区边缘低射破门。第61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巴拉克跑动中头球破门。拜仁将连胜场次扩大到13场。

  本轮其余
德甲
比赛,勒沃库森主场1比1战平沙尔克04,不来梅客场5比1大胜凯泽斯劳滕,斯图加特主场1比1战平比勒菲尔德,美因茨主场1比3不敌汉堡,门兴主场2比1击败杜伊斯堡,汉诺威主场2比0击败法兰克福。

  意甲赛场今晨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米兰双雄分别出击,境遇各不相同。
AC米兰
主场3比1轻取锡耶纳,国际米兰客场2比3负于巴勒莫。第20分钟,巴勒莫卡拉乔洛被科尔多巴拉倒,老将科里尼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踢出美妙的弧线球直挂球门右上角。第50分钟,科里尼右侧开出角球,泰利齐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第67分钟,桑塔纳左脚传中,马金瓦后点头球顶反弹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后克鲁斯帮助国米连扳两球,但于事无补。

  英超第五轮与西甲第二轮比赛中,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战,曼城客场1比1逼平了曼联队。领头羊切尔西则在主场轻取桑德兰后迎来了开赛后的五连胜。西甲则爆出大冷门,皇家马德里主场不敌升班马塞尔塔队。

  英超本轮其余比赛,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爆出冷门。热刺主场0比0逼和利物浦,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伯明翰主场0比1不敌查尔顿,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朴茨茅斯,西布朗主场1比2负于维冈竞技。西甲赛场今晨率先开始一场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爆冷,以2比3不敌升班马塞尔塔。塞尔塔在第8分钟就取得领先,卡诺比奥开出角球,巴亚诺远点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回,孔特拉斯门前射空门入网。
皇马
在第37分钟将比分扳平,巴普蒂斯塔禁区右侧停球时被普拉森特绊倒,罗纳尔多主罚点球命中。皇马在第44分钟反超比分,埃尔格拉前场断球后弧线球直传禁区左肋,巴普蒂斯塔门前鱼跃冲顶破门。但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塞尔塔追平比分,努内兹点球补射破门。塞尔塔在第78分钟取得争议进球,巴亚诺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卡诺比奥中路面对空门劲射后打中横梁弹地而出,随后边裁指向中圈证明进球。但重放显示,皮球正好砸在球门线上,无法直接判断是否进球。最终皇马新赛季在伯纳乌的首演,不得不以失利告终。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