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将挥拍 马琳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53 新民晚报

  本报哈尔滨今日电(记者张伟)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哈尔滨公开赛昨天产生了男女单打4强和参加男女双打的决赛选手。在昨晚四分之一决赛中,马琳0比4输给了韩国新生代选手李廷佑,爆出本届比赛最大冷门。

  在昨天首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孔令辉/马龙与马琳/王皓会师决赛。进入女双决赛的选手是郭焱/郭跃,进入女双决赛的另一对选手是新加坡的李佳薇/张雪玲。

  昨天的女单比赛争夺激烈,中国17岁小将常晨晨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4比0淘汰日本名将福原爱,进入半决赛。另外,中国队郭焱以4比1战胜美国选手高军,进入4强。另外两个女单四强席位被中国选手李晓霞和郭跃占据。进入男单4强的选手是王励勤、王皓以及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和韩国选手李廷佑。

  李廷佑是以4比0击败马琳进入4强的,爆出本届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刘国梁站在球场挡板后与马琳谈了足足15分钟。刘国梁认为,马琳输在球路被对方控制住了,优势成为了劣势,此时应该变一变,用自己的短处打对方的长处,有时也会奏效的。刘国梁还认为,李廷佑今后可能会成为中国男队主要对手之一,要重点对李廷佑进行研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