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上场21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4:08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在昨晚英超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中,曼联在主场1∶1和同城死敌曼城战平。中国球员孙继海下半场替补上场,获得了21分钟的表现机会。

  上半时补时阶段,曼联率先进球,头号射手范尼在门前的右脚凌空推射被曼城门将詹
姆斯封出,但他在小禁区前沿左脚补射入网。曼城队在第75分钟追平了比分,辛克莱右路传中反弹到后点,科尔距门8米处右脚凌空打出反弹球被范德萨封出,瓦塞尔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巴顿在门前7米处右脚顺势推进,辛克莱右路传中,前曼联前锋科尔右脚凌空打出反弹球被曼联门将范德萨封出,瓦塞尔的左脚低射被巴顿在门前7米处右脚顺势推进。

  第72分钟,曼城主教练皮尔斯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用孙继海换下了右后卫米尔斯。皮尔斯换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加强边路的进攻能力。球队追平比分后,孙继海的任务又变成了防住对方的英格兰国脚理查德森,在两人的几次直接对话中,孙继海都表现不错,没有让对手在他把守的右路找到什么好的进攻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