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澳大利亚主场选定悉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3:41 新华网

  新华社堪培拉9月11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足协11日宣布,澳大利亚队将于11月16日在悉尼进行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主场比赛。

  澳大利亚队的对手是南美区预选赛第五名球队。国际足联10日在摩洛哥为附加赛进行抽签,南美区预选赛第五名球队将于11月12日进行第一回合比赛。

  澳大利亚足协确定悉尼奥运会主体育场作为澳大利亚队主场。根据目前的情况,澳大利亚队很有可能与乌拉圭、哥伦比亚或是智利队进行这次两回合的生死战,争夺明年德国世界杯入场券。

  “现在就确定附加赛日程有点奇怪,但我们对第二回合比赛放在澳大利亚感到高兴,”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奥尼尔说,“我们已下决心排除任何阻力,争取实现去德国的愿望,第二场比赛在主场进行将使我们有很大机会改写历史。”

  在新任荷兰主教练希丁克率领下,澳大利亚队以两回合9比1的总成绩战胜最后一个对手所罗门群岛队,不出意外地获得大洋洲预选赛第一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