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二轮皇马不敌塞尔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3:0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10日晚率先进行了三场比赛。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发挥失常,主场2:3不敌本赛季刚从乙级联赛晋级的塞尔塔队。

  皇马阵容不算整齐,法国中场老将齐达内因伤没有上场,新加盟的巴西新秀罗比尼奥取代齐达内首发上阵。队长劳尔也因腰伤而缺阵,但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和卡洛斯等名将仍
在首发阵容。

  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在当晚的这场比赛中采用了二“R”前锋战术,即“外星人”罗纳尔多和“贝利二世”罗比尼奥在锋线搭档。

  上半场开赛仅8分钟,塞尔塔队的孔特雷拉斯在皇马禁区内小角度射门中的,塞尔塔队1:0领先。第35分钟,新加盟皇马的巴西球员巴普蒂斯塔巧妙地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罗纳尔多主罚点球得分,皇马将比分扳成1:1。第43分钟,皇马球员埃尔格拉将球挑到对方禁区中路,巴普蒂斯塔抢点头球攻门得分,皇马将比分反超为2:1。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伤停补时阶段,塞尔塔队的努涅斯也是头球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2:2平。

  下半场,

皇马为取胜而加强了攻势;但因为过于急躁,频频攻门而不得手。第76分钟,塞尔塔队的巴亚诺将球传给卡诺比奥,后者左脚射门得分,攻进了制胜的一球。塞尔塔队将3: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皇马在

西甲新赛季首轮比赛中曾以2:1险胜加的斯队。两轮比赛过后,皇马为一胜一负积3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在第一轮比赛中与对手战平。11日晚,巴塞罗那队将在第二轮中主场迎战马略卡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