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13连胜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2:04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德甲联赛第4轮展开7场争夺。领头羊拜仁客场2:1战胜纽伦堡。算上上赛季最后阶段的9场连胜,拜仁在德甲中的联赛场次已经达到了13场,这一成绩追平了球队1981年创下的连胜13场的纪录。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主队的皮诺拉率先打破僵局。但他们的惊喜仅持续了两分钟,格雷罗在第21分钟就扳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都未能形成破门。关
键时刻,巴拉克挺身而出,他在第60分钟的进球为拜仁锁定胜局。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不来梅也取得了一场大胜,他们5:1屠戮了凯泽,克洛泽梅开二度。另外几场的结果为:勒沃库森1:1沙尔克,斯图加特1:1比勒菲尔德,汉诺威2:0法兰克福,美因茨1:3汉堡,门兴2:1杜伊斯堡。 (赵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