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数小分”冠军盯上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21 沈阳晚报

  “其实根本用不着查小分,是我们开始的时候没太当回事儿。”靠着数小分才夺得B组冠军,但黑豹队的队员却扔出了这样的大话,不过,大话还不止这些:“总冠军一定要拿,必须的!”

  其实,这样的大话也不是说说而已,当被问到黑豹队的队员们来自哪里的时候,方熙元笑呵呵地说:“我们可是一个组合队伍,但组合起来实力绝对强!”原来,这四个身材高
大的小伙子来自沈阳市体校,难怪身体这样棒,不过,他们可不是学篮球的,但打篮球仍旧是最爱。“体育公园我们常来,这里是我们的主场!”王金月有点得意地说。

  不过,主场作战也有失算的时候,本以为冠军是囊中之物,但真正一比试,才发觉对手也不是等闲之辈,第一场居然以一分之差输掉了,这让黑豹队的队员发觉了事态的严重。“咱们几个要精神点儿,不能再玩了!”另外两名队员王明明和徐森开始提醒大家。及时的提醒让大家振作精神,这下子黑豹开始发威,一点也没给对手机会。

  有意思的是,B组的实力比较平均,最后居然有三个队都是两胜一负,最后只有靠查小分才能确定谁是冠军。这个时候,刚刚喧闹的篮球场上寂静起来,而裁判桌旁边则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经过查分,王金月他们几个才长出了一口气:“冠军还是我们的!”“我们也不知道给这么多啤酒啊!”徐森笑着说,当一大堆的啤酒放到面前的时候,几个大小伙子有点意想不到。“要不咱现在就开始喝吧!”几个人说完,又哈哈大笑起来。对于他们来讲,夺冠似乎并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几个人曾参加过不少的三对三比赛,在那些比赛中,都曾闯进前几名,所以周冠军应该是没问题的。但是这几个小伙子似乎并不满足周冠军这样的成绩:“什么时候打

总决赛啊?”王明明问道,看来,这几个小伙子已经把目标盯上了总冠军。“总决赛有信心夺冠吗?”“当然有了,必须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