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冠军为姥姥祝寿!(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21 沈阳晚报
用冠军为姥姥祝寿!(组图)
用冠军为姥姥祝寿!(组图)
孙海摄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今天是我姥姥的生日,大家都拿上啤酒到我家给我姥姥祝寿去啊!”拿到了青年组的A组周冠军后,“猛男队”的于洋边擦汗,边喊着几个伙伴,这个篮球少年的胜利来得正是时候,用他的胜利给他的姥姥一份特别的寿礼。

  于洋和他的伙伴来自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这几个人不仅是同班同学,还是篮球场上的“死党”。平时没事的时候,篮球场是他们必须去的地方。“我们平时总在一起玩,所以大家也非常的熟悉,打起来顺手,也参加过几次比赛,但得冠军还是第一次,所以真的很兴奋!”于洋高兴地说。虽然总在一起玩,但真正参加这样的三对三比赛的机会还真不多,不过,这次于洋的愿望还是要夺冠,因为他有一个小秘密———用冠军给姥姥祝寿。

  有了这样的愿望自然就不同,给予了这个篮球少年无穷的动力,比赛中,于洋显得格外的兴奋,不仅能看到他漂亮的身手,场上更是能听到他的喊声和笑声。当然了,他的水平可不仅仅是喊两声的,几个漂亮的动作看得出这个篮球小子的水平还真的不赖。当然,胜利不是来自一个人,而是靠大家的力量完成的。张帆、赵一夫和甄闯这几个铁哥们的帮助让他们从众多的篮球好手中冲了出来,如愿夺冠。“我们几个没说的,篮球场上绝对是超级组合!”

  最激动的还是于洋:“今天是我姥姥的生日,来之前我就下了决心,一定要夺得冠军,赢到更多的啤酒来给姥姥祝寿!”这个愿望终于成功了。但他们的胃口却大了起来:“周冠军还仅仅是开始,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到时候看我们的精彩表演吧!”

  该领奖了,分啤酒的时候,一下子上来了很多人,原来,于洋和他的“猛男队”并不是仅仅来了4名队员,还来了一大帮的热心FANS,难怪他们最后能轻松取胜。

  17岁,高中生,这样的字眼给人的感受是青春和活力,再加上那份难得的孝心,冠军不属于他们,该属于谁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