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背投”诚可贵“安全”价更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21 沈阳晚报
“背投”诚可贵“安全”价更高(图)
  高手的较量以及奖品的诱惑一定会让总决赛精彩不断,惊险不断,不过,主办方在这里还是要提醒所有参加总决赛的选手:“背投”固然可贵,“安全”实乃第一。

  中国自来就有“欲速则不达”的老理儿,因此,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在比赛中一定要切记控制好自己的速度,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跑得快未必就能取得好成绩,心急的结果会连累你无辜的女友。主办方提醒,把握好比赛的节奏比你跑得快更重要,因为千万不要忘了,“背媳妇”绝不是你的个人百米冲刺表演,而是你和“爱人”之间的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是一次有情人之间的亲密合作,得冠军拿大奖固然令人憧憬,但能有这样的机会和爱人携手并肩共闯难关,恐怕这才是最值得向往和最令人难忘的经历。(刘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