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鲁能拖住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超第21轮昨日进行了三场比赛,此前在理论上还有一线希望追赶实德的申花队,在主场作战却未能全取三分,最后双方以0∶0平分秋色。本赛季很少赢球的沈阳金德队主场1∶0爆冷击败天津康师傅,而升班马武汉黄鹤楼在家门口以3∶1轻取重庆力帆。前天进行的一场比赛,大连实德客场5∶1狂扫深圳健力宝。

  昨日申花队迎战本周就要征战亚冠赛的鲁能队,应该说是全取三分的好机会。在鲁能
并未遣出全部主力的情况下,申花队使出浑身解数,仍然无法打开胜利之门,最后只能无奈地与对手以0∶0握手言和。

  武汉队在经过主教练裴恩才离去后的短暂阵痛后,目前已经触底反弹。昨日主场作战,面对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打出了气势。第6分钟,吉奥森先拔头筹。下半场刚开场,吉奥森梅开二度。此后重庆队由于洋扳回一分,但仅过了5分钟,维森特的进球,为主队将比分锁定为3∶1。

  天津队客场叫板沈阳队,队员好像集体进入“冬眠”。虽然创造了多次机会,但却一次次奢侈地浪费。第79分钟,徐洋打入全场惟一进球,帮助金德全取三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