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门民众降旗求两岸和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50 海峡都市报
金门民众降旗求两岸和平(图)
金门县9日上午降下“国旗”改升“县旗”作为反制(如图)。

  本报讯金门消息:“九○八台湾国运动”日前纠集上千人,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办首次“台湾独立纪念日”升旗大会。针对“台独”分子的升旗动作,金门县9日上午降下“国旗”改升“县旗”作为反制(如图),县长李炷烽强调以此来表达金门心声,表达金门民众的立场。

  8日上午由“台独”团体在“总统府”前发起的“台湾独立纪念日”升旗活动,立即引起金门当地、旅台及海外乡亲的强烈反对,接连打电话向金门县办公室表达抗议,并要求金门“有所作为”,金门县遂于9日上午降下屋顶三支旗杆上的“国旗”,改升较中性且代表金门县的县旗。

  李炷烽指出,大陆曾多次宣示,台湾“独立”那天将是两岸兵戎相见的时刻,如果台湾少数人坚决推动“台独”运动,金门当然也必须表达坚定立场,别再让战火降临在饱受苦难的金门乡亲身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