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德比握手言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47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第5轮一场德比大战中,曼城客场1:1逼平曼联。孙继海替补上场,表现不错。在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切尔西2:0战胜升班马桑德兰。

  第45分钟,范尼的进球为主队取得领先。第72分钟,孙继海换下右后卫米尔斯,连续4轮替补出场。仅过两分钟,曼城中场巴顿就扳平了比分,打破了曼联本赛季不失球的金身。
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另外,卫冕冠军切尔西依靠格雷米和德罗巴的进球,2:0战胜桑德兰,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热刺1:0利物浦,西布罗姆1:2维甘,纽卡斯尔1:1富勒姆,伯明翰0:1查尔顿,埃弗顿0:1朴茨茅斯。(刘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