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战拼酒连方瑀从不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46 海峡都市报

  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的夫人连方瑀,近来经常陪伴连战出席各种贺寿聚会,当连战与人拼酒时,她绝不出手阻拦,而连战也没让她失望过,因为连战未曾在众人面前醉倒过。

  连战夫妇“遨游四海”的首站,连方瑀私下透露是“莫斯科”。

  长年历任官方公职的前“副总统”、前国民党主席连战,到处都有交情深厚的朋友在
,尽管他现在只任国民党荣誉党主席,但前不久仍有不少朋友,要抢在8月27日连战满70岁之前,宴请连战夫妇,替连战暖寿,因此连方瑀最近也经常随连战出席各种餐会。

  经常跟随连战下乡走透透的“立委”郭素春透露,很多行政官员参加餐会,都会携带“牵手”一起出席,这些官夫人大都会担心自己的先生酒量有限,因此在旁人劝酒时,会加以拦阻,可是连方瑀每每陪同连战出席餐会,面对连战的友人前来敬酒,连方瑀从来不加以阻拦,她认为连方瑀有“雍容大度”的风范。

  卸下一身重担的连战夫妇,日后仅需专注于两岸交流事务,不必再背负种种重责大任,未来的确是一片“海阔天空”,有人曾问连方瑀,以后如何打发时间?连方瑀也曾快乐地表示要和“战哥”“遨游四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