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家被淹陈水扁很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4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陈水扁昨日回到故乡台南县,却尴尬地面对接二连三的陈情场面,有人抗议水患频繁当局无力解决,还有果农希望陈多照顾麻豆文旦,不要只为斗六文旦宣传。

  陈水扁昨日到台南县麻豆与乡亲座谈,这场行程虽然不公开,会场外依旧出现尴尬的场面,好几个不同诉求的陈情民众正等着陈水扁。麻豆镇长参选人王增筑为了当地3个月内淹水三次,水患连连,当局却拿不出办法,要递交陈情书;陈水扁老家官田还有位果农,不满
县里征收土地兴建公园,每棵文旦老树只补偿5000元;也有果农抱怨陈水扁日前为斗六文旦促销,没有把关爱的眼神投注在故乡的麻豆文旦上。陈水扁为了避开陈情,从侧门进入会场,最后由陈水扁派出的专人代表接受陈情书。

  陈水扁随后出席了青烫牛肉啤酒节,但是牛肉啤酒节虽然请到陈水扁代言,上午民众的免费兑换品尝却要等到陈水扁离去之后才进行,饿了好久的大批人潮挤成一团,为此又抱怨连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