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克”“老皮”决赛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美网女单半决赛昨日上演巅峰对决,结果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1∶2不敌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无缘决赛。而杰缅季耶娃则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同样比分不敌法国老将皮尔斯,皮尔斯也成为了首位进入美网女单决赛的法国选手。这样,22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将和30岁的皮尔斯争夺本届美网的女单桂冠。

  此前连拿3站美网系列赛冠军的克里斯特尔斯昨天状态依旧神勇。首盘,在双方互破两
个发球局后,克里斯特尔斯连胜四局,以6∶2先下一城。次盘双方一路战至抢七,最后莎拉波娃把握住机会以7∶6扳平比分。决胜盘,克里斯特尔斯气势如虹,凭借4∶0的完美开局,她最终以6∶3拿下对手,第五次闯入大满贯赛事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30岁的法国老将皮尔斯以3∶6、6∶2、6∶2击败6号种子、俄罗斯姑娘杰缅季耶娃,也成为历史上首个进入美网女单决赛的法国选手。

  此外,男双冠军也于昨日产生,美国的布莱恩兄弟以2∶0力克比约克曼(瑞典)与米尔尼(白俄罗斯)组合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