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高歌猛进 曼联止住连胜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10日电(记者马邦杰)英格兰超级联赛10日展开新一轮较量。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主场以2:0击败桑德兰队,取得五连胜。而“红魔”则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主场被曼城队以1:1逼平,止住了连胜势头。

  切尔西另一劲敌、英超“贵族”阿森纳队客场以1:2不敌米德尔斯堡队,积分已经落后切尔西队9分。利物浦队仍然摘不掉“内战外行”的帽子,客场与托特纳姆热刺队互交白卷

  查尔顿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他们本轮客场以1:0小胜伯明翰,目前也保持连胜。由于他们比切尔西队少赛一场,所以积12分,居积分榜第二位。埃弗顿队似乎现在就需要考虑保级大业了,他们主场竟然以0:1被朴次茅斯队“吃掉”。中国球员李铁仍然没能入选埃弗顿队大名单。

  曼彻斯特“德比大战”是这轮英超联赛的焦点。曼联在比赛中占尽优势,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为主队率先破门。随后他们仍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都被范尼和韩国球星朴智星等一一浪费。顽强的

曼城在比赛还剩下15分钟时,终于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机会,由“坏小子”巴顿将比分扳平。随后他们趁对手大举压上时,差点再次破门。中国球员孙继海在第72分钟时替补上场。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一脸失望。他说:“他们(曼城)不应该获得这样的结果,但这就是足球。我们本来能多进两三个球的,但我们运气太差了。他们第一次射门就进球了。最后时刻,幸亏范德萨扑救漂亮,否则安迪·科尔还有可能为他们打进制胜一球。如果那样,那比分就太滑稽了。”

  曼城主教练皮尔斯话语之间含沙射影、指桑骂槐。他说:“在这个城市,如果说到钱,我们很贫穷。但如果说到团队精神,我们并不贫穷。”

  面对桑德兰这样的“搏牛之虻”,切尔西队在斯坦福桥主场胜得并不容易。桑德兰队顽强的防守让“蓝色军团”的进攻每每陷入困境。但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替补上场的后卫威尔士接门将戴维斯的手抛球时失误,被切尔西选手杰雷米抢到,然后顺势一记低射,把戴维斯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僵局打破之后,桑德兰原先坚固的防守开始出现松动,第82分钟时,替补上场的德罗巴头球破门,为切尔西队锁定胜局。

  与取得五连胜、一球未失的切尔西队相比,阿森纳队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人相信他们本赛季还有机会夺冠。本轮他们由于首席射手亨利因伤缺阵,攻击力大不如前。下半时米德尔斯堡队连进两球,“枪手”最后时刻由

西班牙人雷耶斯扳回一球。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赛后大怒,责怪他的球员在比赛中意志软弱,因此输掉了一场本来能赢的比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升班马”威根队客场以2:1战胜了西布朗维奇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