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一场闷战两个进球 曼联1∶1曼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老特拉福德,曼联1∶1平曼城,结果看似不错:状态上佳的范尼继续着他禁区里的最后一击,曼联继续保持对曼城的不败纪录;曼城则凭借运气和团结,客场逼平强敌,继续保持联赛不败。

  但看了比赛的人会说,这是一场沉闷的德比。

  上半场沉闷 范尼补时进球救场

  曼联的球员佩戴黑色袖标悼念刚刚逝世的小小罗的父亲,前往葡萄牙奔丧的小小罗也没有出现在比赛中,他的缺席让曼联在上半场的攻势变得单调乏味。

  由于有9名队员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曼彻斯特德比”的激情也难以让红魔们立即兴奋起来。鲁尼延续着在英格兰国家队的低迷,他甚至对老特拉福德的草皮失去了感觉,在上半场的后段,他连续两次漂亮的突破后却莫名其妙跌倒,而在禁区前的美妙传球也被队友浪费;朴智星在前场依旧不惜体力地奔跑,在第10分钟他就接鲁尼的分球抽射高出了横梁,但是随后他的努力都因为缺少接应而付诸东流。

  上半场唯一的亮点出现在补时第一分钟,曼联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虽然距离有点远,但此前在场上一直沉默的斯科尔斯还是选择了直接打门,球穿过人墙后被范尼垫射变相,反应神速的詹姆斯飞身托了一下球,其他的曼城球员则在示意范尼已经越位。但裁判并没有示意,范尼也轻松补射打进他本赛季的第四个联赛进球,荷兰射手在新赛季保持着每场一球的效率。
英超:一场闷战两个进球 曼联1∶1曼城(图)
  下半场更闷 曼城进球引爆紧张

  下半场的比赛大部分时间依旧乏善可陈,双方球员更多在进行身体对抗而非流畅配合。领先的曼联球员放松了节奏,范德萨和费迪南德等后场球员都希望将时间消耗在控球之中。

  关键时刻曼城主帅皮尔斯显示出他的功力,第72分钟,他用孙继海换下体力不支而且因阻止鲁尼突破而吃到黄牌的米尔斯,用西比尔斯基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穆桑帕。两分钟后,曼城便将比分扳平。辛克莱尔右路突破后传中,安迪·科尔第一脚射门被范德萨扑出,瓦塞尔停球后补射,球穿过了两名曼联后卫的裆入网,这也是曼联本赛季的第一次失球。

  曼城的进球也将场上的沉闷气氛一扫而光,弗格森连续换上基恩、吉格斯和理查德森加强进攻,吉格斯在第88分钟的鱼跃冲顶偏出球门上角。而曼城也有一次漂亮的反击,辛克莱尔突破海因策的防守传中,跟上的安迪·科尔精彩劲射被范德萨托出横梁,曼城错失了最好的反超机会,比分也定格在1∶1。

  (黄嘉鑫)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