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赫莱布当选8月最佳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阿森纳官方网站公布了枪手8月最佳球员,夏天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登陆海布利的白俄罗斯中场球员赫莱布以37%的支持率荣登榜首,比排名第二的亨利高出了13个百分点。

  阿森纳官方网站给出的评价是:盘带能力强、护球好、传球眼界开阔,赫莱布的出现为枪手增添了一种武器,他在赛季开始后为数不多的比赛中体现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短短
4场比赛,赫莱布令人信服地从主力替补跻身到11人首发,也衬托出温格独到的眼光。

  社区盾赛和英超揭幕战,赫莱布都是替补出场,但表现出了突破能力强、盘带出色的特点,揭幕战第72分钟替补出场,阿森纳9分钟后打破僵局,最终2∶0战胜纽卡斯尔。第二场阿森纳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赫莱布首次进入首发阵容,在开场短短12分钟内两次险些助攻队友得分,颇具争议的“阿什利·科尔点球事件”也是赫莱布精准的传球帮助枪手铁卫突入禁区。90分钟里阿森纳最有威胁的进攻几乎都和赫莱布有关。虽然最终德罗巴的膝盖令枪手输掉了这场豪门对决,但温格赛后说:“我们还有很大潜力。”赫莱布就是其中之一。联赛第三轮对阵富勒姆,亨利制造的点球就是得益于赫莱布的传球,可惜的是劳伦没有罚中。整个上半场,赫莱布几乎成了场上的进攻核心。

  赫莱布的支持率反映了枪手球迷对这位新外援的肯定。在官方网站进行的投票中,三场联赛攻入3球的亨利落后赫莱布屈居第二。“维埃拉接班人”的法布雷加斯也获得了10%的支持率,排在两位大哥之后位居第三。永贝里和莱曼分列第四和第五。

  (黄嘉鑫)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