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排联赛南大女排负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09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南开大学女排昨晚0:3负于河北女排,后者拿走了D组第二个出线名额,而南大女排则遗憾地失去了争夺小组前两名的资格。

  河北队由曾被八一队借用打主力的周媛领军,辅以国青队的主力副攻尹萌。虽然是主
场作战,但是小组出线的压力令南大队在开局阶段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多点开花的河北女排以25:17轻松赢得首局胜利。

  南大女排在第二局比赛中状态有所回升,金鑫、刘薇的二、四号位强攻以及郭莹的三号位快攻给河北女排的拦防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河北队的发球破攻战术起到了作用,愈战愈勇的河北女排以25:17再下一城。第三局周媛的强攻频频洞穿南大女排的拦网,最终河北女排以25:19赢得第三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