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春明:缺乏激情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09 天津日报

  张明

  同排名倒数第二名沈阳金德队的比赛,赛前从俱乐部到教练组都反复向队员强调,中超无弱旅,千万不能在小河沟里翻船,一定要高度重视正在上升势头中的对手,但比赛中,泰达队员还是没能摆脱“遇弱不强”的老毛病。

  比赛结束时,泰达队员似乎都不愿接受这一失利的现实,主力和替补队员都耷拉着头,面无表情,十分沮丧地走入休息室,并都婉言谢绝了采访。当记者们推门走进休息室时,也被请了出来。

  泰达队主帅刘春明盘点本场比赛时,毫不客气地点出失利的原因:“这场比赛从过程来讲,表现得场面松散,在进攻和防守的环节上,都表现得不主动,缺乏激情和斗志,需要我们认真地进行总结。”

  泰达队前几场连战强敌,进攻防守打得有声有色,经过联赛磨炼,技战术及队员之间的磨合已经基本成熟。但在打沈阳队时,依然沿用的是过去的战术和阵容,却没能打出漂亮的配合,这只能说明队员们在头脑上还是出了问题,小瞧对手,小富即安的思想依然存在。

  本报记者张明(本报沈阳9月10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