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简约开幕男单明天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45 东方早报

  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在北京网球中心正式开幕,男子单打的预选赛将在今天全部结束,32强抽签已经揭晓,男单正赛将从明天开始进行。

  开幕仪式比较简约,在将近20分钟的中国传统舞狮表演中,分别代表世界四大网球公开赛美网、法网、澳网和温网的狮子与代表中网的狮子在现场做了精彩的表演。

  包括纳达尔、莫亚等大牌球星都在昨天上午到京,下午斯里查潘等名将也赶到。与场内正在进行的一些资格赛相比,很多大牌球星的训练似乎更加引人关注。瑞典名将约翰森的训练场边围了很多等候签名的球迷。男单正赛将于明天开始,WTA的资格赛将在本月17日开赛,包括莎拉波娃、大威、小威和达文波特等选手在内的女单高手将在下周陆续到京。

  中网男单八名种子分别为:1号种子纳达尔、2号种子科里亚、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4号种子约翰森、5号种子赫巴蒂、6号种子费雷罗、7号种子尤兹尼、8号种子莫亚。其中,纳达尔首轮对手将是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科里亚和尤兹尼均抽到资格赛选手。

  作者:早报特约记者 北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