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先行官16日赴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9月10日讯(记者王健宋国庆)随着鲁沪之战的结束,鲁能泰山的工作全面转到与伊蒂哈德的亚冠联赛中来。记者今晚了解到,鲁能俱乐部派出的先行官将在16日奔赴沙特,“考查住宿、饮食、天气等条件”。

  据了解,俱乐部此前通过一些渠道搜集过伊蒂哈德的资料以及比赛的情况,但是,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承认,“在情报工作上,我们已经落后于对手了。人家的前站人员6日就到了
济南,球队也是提前了5天到达,今晚,他们肯定在电视机前观看我们的比赛,这样的刺探机会多直观呀!”最后,这位负责人笑言,“伊蒂哈德这次没白来,别忘了,人家住的可是我们鲁能的酒店,相当于打到自己家里来了。”

  为了弥补情报工作的不足,俱乐部决定派遣一位工作人员和一名中方教练于16日提前赶赴沙特。据悉,泰山队将于18日起程,先从济南飞赴上海,然后飞往阿联酋的迪拜,从那里转机去伊蒂哈德的主场吉达。由于航班不合适,泰山队这次行程可能长达二十几个小时,“伊蒂哈德财大气粗,可以包机来,我们这次肯定会折腾得不轻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