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9日电第二盘临近“死亡”时的3个凶狠的发球得分虽然挽救了莎娃,也给了反败为胜的希望,却并没有使这位俄罗斯姑娘时来运转。

  克里斯特尔斯同莎娃半决赛的第一盘打得极顺,仅用了28分钟就拿下。第二盘经过抢七局

  克里斯特尔斯虽然输了,但形势也曾一片大好,在6:5占优的情况下,第12局还以3:0领先而胜利在望。

  但这时候,顽强的莎娃连追2分,接着又用一个凶狠的发球把比分追成3平。此后,双方又经历了两次平分,期间莎娃又用两个发球直接得分,把大比分追成6平,并在抢七局以7:4赢下,扳回一盘。

  第三盘,双方都是“从零开始”,这让莎娃喜上眉梢。但她上来就连输4局,之后虽连扳2局追成2:4,但为时已晚。特别是输掉第七局后,尽管又拿下一局追成3:5,但终究无法找到比利时姑娘的破绽,而含恨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