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0:0战平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9月10日讯(记者宋国庆王健)尽管平局对比赛双方都没有多大意义,都非常渴望一场胜利,但鲁能泰山队今晚与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均未能攻破对方的大门,比赛以0:0收场。

  由于亚冠比赛就要到来,图巴并没在比赛中派上所有的主力队员;同样,由于谢晖和马丁内斯黄牌停赛,张玉宁有伤在身,申花队同样也是替补出战。

  不过,即便双方都是替补之战,这场比赛打得也是非常精彩。比赛上半时,双方就打出一些精彩的进攻,首发出场的郑智表现抢眼,他在中前场的突破搅得对方后防一团忙乱。

  下半时比赛中,丹尼尔、韩鹏、吕征这三名前锋各有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只可惜他们的攻门都在最后一个环节上出现问题,申花队在缺少了马丁内斯和谢晖这两大主力后,他们的得分能力也有所下降,杨程的出色发挥也阻止了他们两次比较有威胁的攻门。最终,比赛以0:0结束。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泰山队被同积37分的

武汉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反超,名次滑落到第五位。
申花
队与排在积分榜首的实德队的分差也拉大到了9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